2020年6月27日 星期六

2019九州家族之旅( 四 )

第4日 ( 11月18日 由布院 > 博多 )

今朝的早餐是日式, 味道沒大問題, 但有得選擇我比較喜歡自助式早餐。



食完早餐還有點時間, 到酒店的庭園走一圈, 很不錯的一個庭園, 還要沒有人很寧靜。



行完庭園後便收拾行裝, check out完便乘火車回博多


回到博多已經差不多到午餐時間, 是日午餐地點就是這間かに本家


說到食蟹除了蟹樂道就是這間かに本家, 在博多駅附近這間是比較方便。


我都不記得點了些什麼, 只記得好像叫了一個set, 其他就是散叫的。



 這個蟹肉燒賣好食。



壽司普普通通。


這個假焗蟹蓋, 正!





這個沒記錯應該是蟹鍋的料。


蟹鍋湯底。


蟹鍋重點就是這個, 沒食過就好像不完整的一餐。


食完午餐之後便是女士們的購物時間, 而我就在博多駅附近閒逛, 差不多時間就回酒店集合, 再乘的士到天神食晚餐, 這間ひょうたん寿司應該不用多介紹吧。


先來一碟沙律。


這個12貫不記得幾錢, 但記得都算抵食的。


手卷很好。



我就是喜歡cheap cheap的三文魚, 好味道。


這個不記得是什麼, 印象模糊。


いくら最好, 其他普通。


這個汁煮魚頭是限量的( 好像10客? ), 好似係1,0001,500円, 全晚最抵食, 重點係好味。



我食壽司的"飛佛", 除了いくら三文魚外, 就是鰻魚了, 這件鰻魚壽司是全晚壽司中數一數二好味的。


明天便回港, 當然要食個夜宵甜品。


第5日 (11月19日 博多 > 香港 ) + 手信篇

最後一餐在九州的早餐, 所以食多啲都係好合理嘅。


食完早餐後都沒有行程了, 到機場是唯一目的, 到這裡便正式完結這次九州之旅


手信篇 :

今次的紀念品, 數量不太多, 最上白色那兩是溫泉酒店送的, 個人最喜歡是由布院買的小酒杯。


食物類, 一風堂一蘭拉麵, 個人比較喜歡一蘭


 零食類, 普遍都沒中伏。



下次預告 : 沖繩

8 則留言:

  1. 蟹本家個火鍋料,我每次食時個職員都係ㄧ拎入來就倒晒落個湯度,所以次次都影唔到相 😅
    Btw,我蝦子餅必食佢個蟹羔壽司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次一見佢想倒落去就大喝一聲"ちょっと待って"^^
      蟹羔壽司的確唔錯

      刪除
  2. 回覆
    1. 比起以前今次係少好多,我一件衣物都無買

      刪除
  3. 以為睇到水尾, 好彩有句預告:沖繩

    回覆刪除
  4. 回覆
    1. 重未有心機寫,有拖無欠,總有一日會寫嘅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