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7日 星期日

2014虛遊東京北海道之旅(九)

第五日(2月4日 上半部 : 十勝川溫泉 / 帶廣)


一早起身就可以跳進私人風呂, 欣賞早上的十勝川風景, 之後再食個豐富早餐, 便要準備乘免費酒店巴士回帶廣, 享受個如此優閑的早上, 真是乎復何求。










回到帶廣已經差不多是午飯時間, 之前已經預定要食一餐十勝牛, 所以在網上預先找到這間和洋式的餐廳"煉瓦亭", 由於位置不算近, 所以便乘的士去, 此間餐廳不算很大, 食物種類偏向洋式, 而我們點的都是洋式, 我要的是ビジネスステーキセット(十勝牛サーロインステーキ150g / 2,500yen), 而另外那位要了煉瓦亭セットヒ(十勝牛ヒレステーキ150g / 3,300yen), 說真的, 味道只是不過不失, 試過很多地方的和牛, 印象中最好食的有豐後牛(九洲), 山形牛(東北)和飛驒牛(中部), 可能我的口味比較奇特吧。









食完午餐後, 因為稍後就要坐巴士到下一站, 所以要爭取時間到另一間甜品店"六花亭", 叫了煉瓦亭幫忙call的士, 很快便到目的地, 這裡的地下店面是專做銷售的, 樓上才是堂食, 而且不限於蛋糕甜品, 還有意粉薄餅, 由於還是午飯時間, 店內還真不少人。
入座後便快快點餐, 叫了一些期間限定和人氣食品, 食完又是覺得普普通通, 如果和柳月比較, 我覺得後者好味一些。




下篇預告 :

雪祭、浸溫泉, 冬天的北海道就是這回事, 您懂的!

 
 

4 則留言:

  1. 嘻嘻, M君你們是這家煉瓦亭吧 http://renga-tei.com/index2.html
    我最初還以為你們又encore 炉ばた煉瓦 www.renga.jp/‎ XD
    豐後牛和飛驒牛, 小肥都未試, 要搵次試吓 . . . ^0^
    不過, 我系六花亭啱食D . . .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口味嘅嘢,當然係各有所好,如果唔係就個個都食同一間,其餘果啲咪執得.....

      刪除
  2. 柳月就真的像沒有食過, 六花亭成日見到, 只食過長條形那款, 啡色夾餅是否像雪糕夾餅呢?
    在日本食牛沒有試過西式烹調的方法, 下次試試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中間的確係雪糕,而食牛我咩型式都會試吓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