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4日 星期日

2014虛遊東京北海道之旅(十)

第五日(2月4日 下半部 :  層雲峽)

乘坐巴士到今晚入住的朝陽リゾートホテル, 此酒店座落在層雲峽溫泉區, 去完這區之後, 大約在北海道地區內, 大路的溫泉區都去過了, 應該會有一段時間不會再到訪北海道。
而這間朝陽リゾートホテル都算很大,但感覺稍為殘舊了一點, 不過整體尚算企理, 附近環境亦都不錯, 房價只是21,500YEN(2人), 還是很抵住吧。





今晚的晚餐又是我們的強項 - 自助餐, 食物水準普普通通, 不過有一個自選材料和湯底的火鍋, 和一個羊肉燒鍋, 算是平凡中有點特色吧。






浸溫泉當然是冬天到北海道的一大節目, 這裡的溫泉都是沒什麼特別, 但還算好浸, 而男女湯是有時間對掉的, 下圖是早上沒人時影的, 男湯早上就是浸這個圓桶, 感覺晚上時的男湯(即早上的女湯)的露天風呂好一點。

 


再來就是來層雲峽的重點 - 氷瀑まつり, 這裡有五光十色的冰彫, 晚上還有花火, 作為一個觀光節目是很不錯的。










下篇預告 :

歡樂時光過得特別快, 北海道之旅又接近尾聲了

7 則留言:

  1. 果然,系簡報。哈哈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羊肉燒鍋我都有整,朝陽個大浴場都算系咁,除咗房細D 。。。哈哈哈 >:)

      刪除
    2. 寫太長都唔會有人睇,所以簡簡單單算

      刪除
    3. 嘿, 你更新唔多快. 好多人應該入過嚟又出返去. ^0^ anyway, 都系比自己做個紀錄, 想點寫都ok啦 . . .哈哈哈.

      刪除
  2. 我係人黎架, 我有睇的, 雖然不是一直睇開, 都是從網絡上搜尋才認識你, 各人寫法不同, 加油! 我就連寫的決心都沒有, 只愛睇不愛寫~~~~

    回覆刪除
  3. 尾相的狗兒是甚麼名稱, 間中都見過, 很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唔係好識狗,不過呢隻好似係叫雪橇狗。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