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7日 星期日

2018東京伊豆日常之旅( 七 )

第7日 ( 3月30日 淺草雷門 > 台場 )

我們住這間橫浜的酒店, 是訂了有早餐的plan, 款式和味道都不錯, 亦免卻了不知食什麼早餐的煩惱。




 食完早餐先回淺草, 到今晚入住的酒店放下多餘的行李, 之後便去了多年沒到過的淺草雷門


 其實我真的不是很明白雷門的魅力在那, 現場真的是完美演繹了人山人海, 但我就真是沒大興趣了( 尤其是我是一個很怕人多的人 )。




反而和雷門相連的公園, 都有一些櫻花開得不錯, 比起寺廟那邊, 這裡更有觀賞價值。


 行完雷門後, 先在淺草找午餐地點, 這間上州和牛專門店 ぐんま育ち就是用餐的地方。


 我這個叫柳川風味壽喜燒午餐( 1,580円 ), 但我覺得一點都不似壽喜燒, 但味道是不錯的。


 這個是太太的壽喜燒午餐( 1,580円 ), 就是壽喜燒的味道, 所以都不用說什麼了。


食完午餐便搭車入台場, 我諗很多人都去過台場, 所以都不用我多介紹吧。


其實會再來台場, 或多或少都是因為來看獨角獸高達, 其實早在元祖高達展覽時已經想來, 但最後到換上獨角獸高達才抽到時間。


高達展出那邊連接車站相連的公園, 不止櫻花開得不錯, 連其他花都開得很美麗。


夜晚的彩虹橋又是另一種味道。


由日頭留到夜晚, 就是為了高達晚間的特別演出, 除了著了燈和變形外, 後面的大電視還會播出片段和高達主題曲, 高達粉一定要來看一次。


終於完成台場的行程, 返回淺草食晚飯, 這間江戶前燒肉 岡本是一早找定的食店之一, 因為是在淺草, 食完就可以快快回酒店休息。




 這間燒肉雖然不是食過最好的, 但起碼好過土古里, 不過價錢都不是平( 平過土古里貴過燒肉番長 )。



食完燒肉還有雪條送, 可以清一清肥膩感。


酒店樓下就有便利店, 買甜品做夜宵是常識吧。


下一站預告 : 向左走向右走( 各自自由行 )


4 則留言:

  1. 獨角獸高達要親身感受威風
    夜晚有燈光型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佢變咗形已經會著燈,不過夜晚就會特別顯眼

      刪除
  2. 見到各自左右即又到尾聲時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