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7日 星期日

2018東京遊戲展之旅 ( 一 )

第1日 ( 9月19日 香港 > 東京 成田空港 > 上野 )

前言 : 這篇遊記的標題已經說出了重點, 就是東京遊戲展( 簡稱TGS ), 其實每個人都應該會有些地方很想去, 而作為機迷的我, 從知道有TGS之後就很想去一次( 另有兩大遊戲展在美國和德國, 希望遲些有機會去 ), 等了多年終於可以願望達成( 飛雲, 機會嚟喇! ), 還有些地方我是特別想去, 如無意外下年會再攻略一個人生目標, 現在就先看這次的旅程吧!



今次因為又是坐香港航空, 所以順理成章去了香港航空Lounge, 因為入這個Lounge的門檻比寰宇那邊高, 所以人流依然比較少, 而且食了多年魚蛋粉, 轉食沙爹牛麵就是感覺不一樣。




雖然我對飛機餐已經沒什麼期望, 但話說回來, 香港航空的飛機餐都算是不難食, 起碼我食來不覺難頂吧。


很快又到達日本境內, 坐過兩次香港航空, 它的時間就是很準, 這方面的確很讚。
而因為現在年紀大了不是很捱得, 所以就比多少少錢坐Skyliner吧, 而車票是在網上買定的( 會平少少 ), 去到成田空港再取實票, 很是方便。


這間きぬやホテル應該不用多介紹了, 就是方便這一點已經值得一住再住。



因為這是第一日, 所以都沒有行程, 在上野逛逛之後就是食晚餐, 這間牛かつ もと村在很多地方都有分店, 我們今次就是在上野分店用餐。


為何會選這間牛かつ もと村呢? 因為在日本很多食吉列牛的店, 都沒有得再煮, 所以裡面的牛會比較生, 而這間牛かつ もと村就是少數有陶板加熱( 有些店是用鐵板 ), 令到這些吉列牛不會太生, 而個人亦比較喜歡這種食法。
這裡的餐牌就只有吉列牛, 只是份量、配菜和價錢的分別, 太太點的是130g吉列牛 明太子SET( 1,400円 ), 而我點的是260g吉列牛 明太子SET( 2,200円 ), 加熱了的吉列牛味道更好, 但因為這店只有130g和260g這兩個份量, 260g對現在的我是有點多, 如果有200g選擇就真是沒什麼好挑剔了。




食完晚餐又逛了一陣, 回到酒店又是夜宵時間, 蜜瓜是比較少見的紅肉( 太太不喜歡綠肉的蜜瓜 ), 在吉池地庫的超市買, 980円不貴而且又很甜, 抵!



下回預告 : 湯河原溫泉日常


8 則留言:

  1. TGS何年何月何日我會去都是? 身邊太多人去了
    成個蜜瓜食夠豪氣

    回覆刪除
    回覆
    1. sor唔係好明你第一句意思^^;
      無成個食,一人分一半咋XD

      刪除
    2. 我何年何月何日會去都是問號, 即唔知幾時到我去 ^^

      刪除
    3. 我都等咗好多年先搵到機會去,你都一定會去到架,唔好放棄呀!^^b

      刪除
  2. HK Airline個lounge真正, 好豐富, 魚旦粉無得fright
    吉列牛聽得多, 未食過, 是否點吉列豬果D醬
    瓜好紅應好甜

    回覆刪除
  3. 識去一定係去HK Airline個lounge啦^^
    我食呢間就唔同吉列豬啲醬,其他店就唔清楚喇
    都算幾甜,而且只係980円算幾抵食

    回覆刪除
  4. 香港航空除lounge不錯外, 它的機都幾好, 又準時, 空姐空少又有禮, 最重要是講廣東話, 同聲同氣 :P
    有陶板吉列牛唔錯呀, 之前食覺得太生, 不過都好食的

    回覆刪除
  5. 妳對香港航空嘅評語我完全認同^^
    我覺得有得煮熟啲會好啲,所以就搵咗呢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