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4日 星期三

2018東京遊戲展之旅 ( 五 )

第5日 ( 9月23日 柏 > 新宿 > 上野 )

這天沒有行程, 只有逛街和食, 所以一早先食個早餐, 目的地是來過東京多次都未到訪過的柏駅


老遠跑到來柏駅, 看圖就知是來這間gram, 話說因為幾次都和那個限定的pancake擦身而過, 導致怨念極重, 曾經話過不再去食這間gram, 但今次想到去一間偏遠的店, 還要是一早去食限定pancake加早餐( 限定pancake第一輪是11:00 ), 如果這次都食不到的話, 我就真的不會再嘗試。



我們大約10:45到達, 這時還沒有客人, 我們一坐低就問有沒有限定pancake( 不可能沒有吧..... ), 女店員很親切地說有, 還問我們要一份還是兩份, 因為我們會叫早餐, 所以只點一份便夠, 之後店員說11:00便可以落單, 我們之後點早餐時其實還未到11:00, 不過店員都幫我們落埋pancake的單, 我們的編號是001, 係天字第1號呀!


上圖的凍咖啡是另點的, 下圖是早餐set的湯加三文治, 兩樣都很有水準, 即使不吃限定pancake, 這個早餐都值得一試。



重點的pancake來到面前時, 真是有種莫名的感動, 呀媽! 我終於食到喇! 這個比"幸福"更厚的pancake, 用來打卡呃like真是一流, 但味道是否真的值得花這麼多工夫來食? 真心評價是好食的, 但你會覺得是在食蛋糕多過是食pancake, 如果是這類厚pancake的話, "幸福"是比較合我口味, 而且這間gram的限定pancake和普通薄版的pancake完全是兩個味道, 如果你是一心想食pancake的話, 沒有限定pancake就完全沒有來的價值, 不過這只是我我個人觀點, 另外有一件事想說, 這間gram員工態度非常好, 比起我之前到過的幾間都好很多, 這點值得一讚。


食完限定pancake之後, 本來是到另一區食午餐的, 但因為我的失誤, 沒留意這天是定休日, 變了白白撲個空, 之後改為去了新宿行街, 順理成章午餐都是在新宿, 但找了很久才決定在這間熱のすためしどんどん 新宿東口アルタ裹店


我點的是西冷套餐, 而太太的是漢堡扒加牛, 味道不過不失, 不過幫襯這店的客人, 99%都是男性, 是否這類店""味太重沒女性幫襯呢?



之後行行買買了一陣, 便回上野到酒店check in, 咦! 不是住我們的"飛佛"きぬやホテル嗎? 答對了, 我們今日要轉場, 原因是太太找到一間在上野的溫泉酒店, 想在走之前浸一浸溫泉消除疲勞, 而去這間溫泉酒店只需在きぬや那條路向前行約15分鐘, 不過愈向入行就好像去了異度空間一樣, 和亞美橫那頭的喧鬧完全是兩回事。


 終於行到這間水月ホテル( 燈牌太光看不到名 ), 外牆正在翻新, 但裡面完全沒有影響, 另外還要一提, 完來這間酒店來頭都不小, 不止有很耐歷史, 在以前還要是很多文人雅士的集中地。


 內裡是溫泉酒店的格局, 而我們因為只想浸浸溫泉, 所以只訂了一晚素泊的普通房間。



上房放低行李後便返回"市區", 到這間三浦三崎港 廻転寿司食晚餐, 據太太說這間是人氣店來的, 而我們都排了半小時有多才能入座。


下面是我們拿的壽司, 有些款式是有再拿的, 食後的感覺是, 因為這店是以吞拿魚為主, 所以如果喜歡食吞拿魚的人應該會加分, 但我們都不太好吞拿魚, 所以覺得這裡的選擇較少, 不過以廻転寿司來說, 味道都算是不錯了, 但同時廻転寿司來說價錢又不算平。






 這個魚頭味噌湯我格外推薦, 魚頭的肉多之餘, 湯的味道亦很鮮味。


回到酒店當然是試一試浸浸溫泉, 看圖會覺得是一個普通的澡堂水池, 但身處其中卻有另一番味道, 那種懷舊感就令你彷彿回到過去。


 上回房後, 除了太太努力執行李外, 當然還有我們的夜宵甜品, 為回港前的最後一晚作結。


 下回預告 : 回家日常+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