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5日 星期二

2019令和元年富士山登山之旅( 八 )

第8日 ( 7月14日 東京 > 香港)

今日是真的沒行程, 各自食完早餐才會合, 同樣的食LOTTERIA便算, 不過是外賣回酒店。


 會合朋友後便去了新宿, 目的是幫朋友的女兒買包包, 完成任務後便上網找午餐的地方, 最後找了這間魯山壽司店


我們每人點了一SET壽司, 下圖這碟是另加的。


這店在食べログ評分不錯, 本來是有點期望, 但食完後感覺只是合格, 要排差不多一小時絕對不值。


另一點非常不滿的是, 我們同時落單的4 SET壽司, 竟然漏了一SET, 之前排隊排了一小時, 等壽司又等了20分鐘, 再加上漏單再等, 最令人生氣的是, 他們漏了單, 竟然不是即時補回給客人, 而是將你的單排前少少, 這樣令到本來有點鬆動的時間變得非常急趕, 食完後要急步到JR搭車回上野取行李。


因為在之前已買定了車票,如趕不到而錯過了班車, 真是費時失事, 好在最終都安全上壘。


順順利利到了機場, check in後便過關, 最後衝刺買完手信後, 又是食飯時間, 在food crout簡單食點東西便算, 我和朋友都是拉麵加餃子, 太太是咖哩飯, 朋友的太太是三文治。




等上機, 旅程完結!


小食加飲品。 


不難食的飛機餐, 但亦不能說是美味。


以為港龍才有的"哈根大師", 原來ANA都有得食。


戰利品編:

吉池買的生果。


送禮自用的零食。


我和太太的衣物, 重點是只有圖右的4件是我的。


我和太太的鞋和袋。


紀念品。


真.後記 : 這次旅程主要是登富士山, 所以之前寫了登山後記, 感覺就沒什麼好寫了, 本來寫了一段個人感言, 但最後都刪除了, 雖然本台應該不會有很多觀眾, 但因為講了些心底話而惹來麻煩, 我是萬萬不想, 所以這個後記就到此為止吧。

下次預告 : 家族旅行@九州

6 則留言:

  1. 原本想吉池買提子﹐但隔離松版屋有崗山晴王2700yen...掃左幾盒,搞到
    hand carry爆左....

    回覆刪除
    回覆
    1. 2700円晴王,比我都掃啦,爆咗都值啦^^

      刪除
    2. 4盒晴王+2盒大梨 9KG
      hke逼我大梨要放入gip...

      刪除
    3. HKE係廉航,行李重量一定係嚴啲

      刪除
  2. 我有追晒你成個富士山遊記的,只是未有時間留言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觀看,留言唔使急,有嘢想留先留啦^^

      刪除